咨询热线:027-87858478
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管理学院工程硕士首次成功通过IPMP国际项目经理职业资质C级认证

发布时间:2013-01-02
   

最近从IPMP中国认证委员会传来消息,管理学院项目管理工程硕士(MPM)和工程管理硕士(MEM)报名参加的2012IPMP认证考试中。我院首次参加国际项目经理(C级)认证的同学经过精心的考前准备,通过团队模拟演练,经过历时一天半时间的团队案例分析和面试两个环节,我院组成的两个项目团队的同学精诚团结,有效合作,两位项目经理尤其表现出色,展现了我院项目管理工程硕士和工程管理硕士的风采,案例分析和面试全部合格,最后的C级认证通过率达到了80%。同时我院IPMPD级认证也一直保持了100%的通过率,显示了我院项目管理教学质量得到了国际权威项目管理机构的认可。

本次认证是我校第一次参加IPMPC级认证,就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这也是我院把学位教育和职业资格认证相结合的有益尝试,将会有力地促进我院的专业硕士学位教育发展和拓宽学员的职业生涯。

备注:国际项目经理资质认证(IPMP)是国际项目管理协会(IPMA)在全球推行的四级项目管理认证体系,具有广泛的国际认可度和专业权威性,代表了当今项目管理职业资格认证的最高国际水平。我校于2010年获批成为“国际项目管理专业资质认证合作单位”,目前全国仅有55所高校获此资格。

附件下载: